close
阿嬤又到神州去遊歷啦!寧最期待的上學又來了!準備上學的第一天,她可開心的咧!早上六點就急急的到三樓吵姑姑,雞貓子鬼叫著~
我來不及啦!我上學要遲到啦!姑姑你快起床啊!
看到這麼興奮實在不忍潑她冷水~
小姐啊!你很想上學,可是你姑姑我不想上班哩!
此後的每一天,她擔任家裡的司晨雞,忙碌的在樓上、樓下穿梭著,急急的喚著每一個人趕緊上班、上學。每天被她開心的心情感染,突然間,陪她到學校去成了一件有趣的事情。在車上,她自顧自的點著她喜歡的音樂,以往總是指定爵士樂,最近他也迷上了盧廣仲,每天都指定要聽早安晨之美。另外,她也學會了算數,雖然只是十位以內的數,但是聰敏的她很快的就學了,也可以自顧自的玩算數的遊戲。開心的說:「阿嬤回來的時候,我要敎阿嬤我怎摩學會算算術的。」上班開車的這一段路程,多了一個伴變得更有趣了!
寧也真的長大了!今天實在忙不完,要她乖乖的在位置上畫圖,她也真能在座位上自個兒玩個十幾分鐘,多虧了她未完的工作也順利的告一段落。問她~明天還要上學嗎?
要啊!上學好好玩哩!
親愛的寧~真希望妳能永遠的保有這樣的心情,面對以後的生活。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yangyilun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